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全慧彬画报现场女神美貌耀眼【组图】

2015年06月26日10:09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全慧彬画报现场女神美貌耀眼【组图】
演员全慧彬在画报拍摄现场的女神美貌曝光,惊艳无比。
▲ NAMOO娱乐 供图
下一页

  演员全慧彬在画报拍摄现场的女神美貌曝光,惊艳无比。

  25日下午,全慧彬的经纪公司NAMOO娱乐通过官方facebook公开了全慧彬画报拍摄现场的花絮照。

  据悉,当天拍摄的画报是韩国时尚杂志《Singles》携手知名化妆品品牌 SK-II 共同进行的,主题为“不会错过”。 SK-II 在韩国的代言人汤唯、蔡正安、宋茜等10位名人参加了拍摄。好期待完整版的画报,一定十分养眼(星星眼)。

  照片中的全慧彬皮肤如牛奶般白皙光亮,低马尾自然优雅。红色礼服衬得皮肤更加白皙,贴身的裁剪凸显了全慧彬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看过韩国综艺《情书》的小伙伴们一定对全慧彬不陌生,暴露年龄了...全慧彬的好身材在韩国演艺圈十分有名,为各种杂志拍摄过多种性感画报。

  此外,全慧彬4月结束了电影《我们恋爱的履历》的拍摄,目前担任饮料、化妆品等多个品牌的代言人。

  全慧彬的画报将刊登在《Singles》7月刊中。

  (转载自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http://cnnews.chosun.com/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樊海旭)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