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学Hani珉雅等韩女星如何拥有清秀素颜【组图】

2015年06月23日14:1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学Hani珉雅等韩女星如何拥有清秀素颜【组图】

 

  素颜之风大受推崇,素颜美女成为大众心目中的真正美女。EXID成员Hani、Girl's Day成员珉雅等韩国众多女艺人也纷纷通过自己的SNS上传素颜美照,展现他们不同于舞台浓妆艳抹的清秀美貌。

 

  她们的素颜之所以如上了淡妆般清秀靓丽,原因就在于他们拥有润滑白皙的皮肤。女艺人们日常的护肤法比她们的舞台艳丽妆容更加受大众关注。

 

  ▲健康皮肤vs白皙皮肤

 

  拥有紧致无暇的健康肌肤,比起浓妆,自然的皮肤表现力其实更加美丽,很多男生也对这样肌肤白皙水嫩的女生更加倾心。

 

  另外,白皙的肌肤不仅可以很好的消化各种色彩,打造出各种时尚的彩妆造型,还会让人显得清纯可人。因此,女生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也可以如此清透闪亮,为美白费劲心思。

 

  ▲亮白肤色vs暗淡肤色

 

  即使五官相同,白皙肤色比暗淡肤色更能给人以阳光活泼的印象。

 

  为了达到肌肤亮白效果,最近很多人选择去做皮肤科做美白护理、美白注射等。但是,依靠这类方法皮肤的免疫力会日渐下降,对皮肤的刺激较大。其实,通过日常护肤也可以让皮肤透亮白嫩。每天洁面后,用化妆棉和化妆水整理肌肤。在夏季应简化护肤步骤,使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建议在护肤最后一步使用质地轻柔的美白类产品,只要坚持不懈,你也可以拥有韩国女星般的清秀素颜。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樊海旭)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