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学校2015》即将大结局 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你支持哪一对?【组图】 (26)

2015年06月10日11: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学校2015》即将大结局 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你支持哪一对?【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10日讯 韩国青春校园剧《Who Are You学校2015》正在热播,下周将迎来大结局。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很多谜团也在本周播出的第13、14集中解开,但有一个仍揪着众多观众的心。

  在第13集中,南柱赫(饰 韩以安)终于被问到了喜欢的人到底是高恩星还是李恩菲?韩以安自己似乎也十分困惑,在14集的结尾,韩以安跑到金所炫(饰李恩菲)家门前,欲将金牌送给恩菲,恰好看到孔泰光送金所炫回来,亲吻金所炫的一幕。从最后定格的画面可以看到,韩以安吃醋又十分痛苦的表情,韩以安真正喜欢的人是李恩菲。而陆星材(饰 孔泰光)连续几次对金所炫表白,第一次被金所炫拒绝,在昨天的含蓄表白后,孔泰光吻了金所炫的脸颊。

  被两位高大帅气、温暖体贴的两位男主喜欢着,女主金所炫的内心究竟向着谁?从前面的剧情中可以猜测她喜欢的是南柱赫,还有两集的剧情,韩国编剧究竟会让金所炫和哪一位在一起呢?你是支持“泰菲恋”还是“以菲恋”呢?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