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学校2015》第13集剧情 恩星回归南柱赫到底喜欢谁?【组图】 (6)

2015年06月09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学校2015》第13集剧情 恩星回归南柱赫到底喜欢谁?【组图】

 

  人民网6月9日讯 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以下简称《学校2015》)8日晚播出了第十三集。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的最后一刻,高恩星(金所炫饰)回到家里并与母亲正面遇见。8日晚播出的第十三集中,被母亲误以为溺水身亡的高恩星回来了,并对母亲和妹妹李恩菲(金所炫饰)讲述了当时的经过。原来高恩星在修学旅行中看到了自己的双胞胎妹妹,并知晓了她在学校被欺负的事情。一直跟着恩菲的恩星正好救起了欲跳河自杀的恩菲,而正被“郑秀仁事件”困扰的恩星想两人就这样调换回身份吧。于是恩星离开了,并把自己的物品留给了出现暂时性失忆的妹妹,是母亲误以为恩菲是恩星。

 

  回来的恩星回到了世江高中上课,班内正盛传恩星要转学的消息。恩星听到后回应说自己不会转学,并在班内与姜素英(赵秀香饰)正面“交锋”。孔泰光问高恩星是不是又被姜素英欺负了,高恩星的表现让孔泰光困惑,最后知道了高恩星已经回来,于是他问李恩菲去哪了,并疯了般的跑出去找恩菲。另一方面,高恩星约韩以安出来见面,韩以安发现高恩星并不知道自己的肩膀受伤,恩星又说起了在修学旅行时的事,韩以安问高恩星你到底是谁,知道高恩星回来的韩以安显得十分犹豫。孔泰光在孤儿院找到了李恩菲,恩菲对孔泰光说:“那段时间谢谢你,你是第一个叫我名字的人。但是我不能成为你希望的那个人。”但孔泰光还是留在孤儿院陪伴恩菲。最后,高恩星与韩以安在学校走廊里的谈话被姜素英听到了,姜素英知道了高恩星没有死,李恩菲回到了统营的消息,她又挑拨的问韩以安:“你喜欢的到底是高恩星呢?还是李恩菲呢?”李恩菲、高恩星、韩以安、孔泰光之间的关系究竟将如何发展呢?

 

  另外,《学校2015》将于今晚播出第十四集。

 

  →→ 更多影视新闻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