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姜素拉穿泳装拍写真 细腰美腿身材赞【组图】

2015年06月05日13: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姜素拉穿泳装拍写真 细腰美腿身材赞【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5日讯 韩国演员姜素拉成为某食品品牌的新一季代言人,为其拍摄的宣传画报今日公开。

  画报中,姜素拉穿着红色泳装,细腰美腿尽显。尤其是没有一丝赘肉,紧实健康的身材令人羡慕。姜素拉之前曾在节目中自爆高中时是个接近150斤的小胖妹,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减肥后,才瘦身成功。不得不说,该厂家也是瞄准了姜素拉的励志经历。

  另外,姜素拉正在出演MBC水木剧《心情好又暖》。该剧主要以济州岛为背景,讲述了患上郁火病的女人和缺乏爱情的男人的爱情故事。姜素拉在剧中扮演虽然很努力生活,却总是无法摆脱苦难,甚至患上了郁火病(韩国特有的文化遗存综合症,是一种精神疾病)的女主角李静周。在丢了工作、房子、恋人之后,不得已开始在济州岛生活。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