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万象】小动物总爱宿在外?其实也爱宅在家 (3)

2015年06月04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国万象】小动物总爱宿在外?其实也爱宅在家
下一页

  人民网6月4日讯 据韩国《先驱经济报》消息,在外享受自由真的是所有动物的梦想吗?答案并非如此。至少从一出生就住在人类家里的小动物不是这样。它们似乎对主人生活的那个空间非常向往,而外面的世界就像是敌人的世界。

  对于某些小动物来说,家就是在梦里才能描绘出的安乐窝。至少图中的这些小动物特别想要进入人类生活的空间,从它们的表情和动作,就可以看出它们内心的恳切:“难道厨房里又在做什么好吃的吗?”。

  图片中是国外某网站上投票选出的排名前十的人气小动物。这些小动物是网友根据相应的状况和动物的表情投票选出来的。尽管排名实时变化,但是排名前10位的小动物的人气是不会被动摇的。

  韩国万象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