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学校2015》男主帅照全盘点 南柱赫PK陆星材你更喜欢谁?【组图】 (35)

2015年06月03日11: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学校2015》男主帅照全盘点 南柱赫PK陆星材你更喜欢谁?【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3日讯  韩国校园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以下简称《学校2015》)正在热播,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引人入胜的剧情、颜值爆表的男主等吸引了一大批观众。

  《学校2015》中的两位“小鲜肉”男主南柱赫与陆星材不仅颜值爆棚,个人魅力也是无法挡。南柱赫在剧中饰演的游泳选手韩以安是学校的焦点人物,高冷形象,唯独对金所炫温暖呵护。陆星材在剧中是学校的问题学生,但遇到金所炫后,就如邻家大男孩般可爱。

  南柱赫出生于1994年,188cm的身高十分抢眼。2014年,通过出演《剩余公主》从模特转型为演员,在剧中饰演一位讲着一口方言的大学生,将初入大学的迷茫完美的诠释出来。南柱赫是韩国娱乐圈的新人,但第二部作品就挑大梁出演男主角,也证明其人气与实力。南柱赫被观众记住是通过出演乐童音乐家的MV,帅气的外表及修长的身材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外形。近来,他也出演了《我去上学啦》等综艺节目。

  陆星材是男团BTOB的成员,2012年正式出道。相对于南柱赫,陆星材的演员经历较为丰富。先后出演了《Monstar》、《请回答1994》、《九数少年》等。陆星材作为偶像歌手,不仅唱跳能力俱佳,还参与过专辑的词曲创作。

   一起看看韩国荧屏小鲜肉南柱赫与陆星材的帅照吧!

  独家策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951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