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安在旭权相宇张东健豪华婚礼揭秘 那些年追过的男神都结婚了【组图】 (23)

2015年06月03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安在旭权相宇张东健豪华婚礼揭秘 那些年追过的男神都结婚了【组图】
池城李宝英
下一页

  人民网6月3日讯 5月、6月绝对是韩星的结婚季,韩流鼻祖元斌、安在旭、名模张允珠纷纷步入婚礼的殿堂,众多粉丝表示已哭晕。很多元祖韩流明星以纷纷步入不惑之年,于是纷纷娶妻生子,期望有一个温暖的家庭。相对来说,元斌、安在旭已经是结婚比较晚的了,同时期的张东健、权相宇、李秉宪等现已晋升为奶爸了。下面就一起看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神的婚礼现场吧!

  2008年9月,权相宇与同为演员的孙泰英结为连理,男才女貌的一对令众人大呼天生一对。而当天的结婚典礼也被媒体称为“最大牌的婚礼”,韩国一线明星集体出动为权相宇、孙泰英送祝福,郑雨盛、张东健、宋承宪、苏志燮、韩佳人延正勋夫妇、崔智友等明星均现身,明星阵容堪比颁奖典礼。

  2010年5月,张东健迎娶圈内女友高小英,当时的高小英已经怀孕三个月,10月高小英诞下一名男孩。2014年,高小英再生一女,凑成好字。而说到两人的恋情,有媒体称是张东健与高小英传出绯闻,张东健当时的女友廉晶雅一气之下提出分手,于是高小英成为了张太太。

  2013年9月,李宝英与和池城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后,步入婚姻殿堂。2014年11月,李宝英怀孕10周,成为准妈妈。2013年8月,李秉宪与演员李珉廷结婚。2014年,李秉宪身陷绯闻,甚至惹上了官司,外界一直担心两人的婚姻。2015年3月,李珉廷生下一子,三口之家过着幸福的生活。

  2005年,韩佳人与延正勋举行结婚典礼。两人算是韩国娱乐圈结婚最早的明星,两人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

  独家策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951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