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暗杀》公开多张剧照 “女神”全智贤变身狙击手帅气【组图】 (4)

2015年06月03日13: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暗杀》公开多张剧照 “女神”全智贤变身狙击手帅气【组图】

 

  人民网6月3日讯  韩国电影《暗杀》今日公开了主演河正宇、李政宰、全智贤变身独立军的剧照。

 

  全智贤在影片中扮演暗杀团的总队长,戴着圆圆的眼睛、将头发扎在一起,拿着枪瞄准的样子,显得十分干练帅气。

 

  《暗杀》是曾执导《老千》、《田禹治》和《盗贼同盟》的韩国著名导演崔东勋的又一力作。影片以1930年代的上海和京城为背景,讲述了秘密执行暗杀任务的独立军要员的故事。全智贤饰演组织作战的暗杀团队长、独立团狙击手“安玉允”一角。李政宰扮演韩国临时政府特工廉锡镇(音),他负责策划整个暗杀计划,并直接向安玉允和暗杀团下达命令。河正宇出演“3000美金杀手”——夏威夷•皮斯托,只要付3000美金,就可以雇佣他杀任何人。

 

  《暗杀》将于七月在韩国上映。

 

  →→ 更多影视新闻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