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元斌秘娶圈内女友李娜英 双方情史都很丰富【组图】

2015年06月02日08:26  来源:羊城晚报
元斌秘娶圈内女友李娜英 双方情史都很丰富【组图】

 

原标题:元斌秘娶李娜英 双方情史都很丰富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礼拜时间里,娱乐圈粉红炸弹一枚接一枚——除了“贵圈”有张歆艺袁弘公开认爱、黄晓明Baby秀出结婚证、范冰冰李晨公开称“我们”之外,隔壁的韩国娱乐圈也不消停,先是安在旭宣布要在6月迎娶崔贤珠,接着裴勇俊也跟着宣布要在9月娶朴秀珍,而元斌则索性在5月30日下午秘密迎娶李娜英……眼看着当年我们追过的男神一波又一波地以虐死单身狗的节奏组团结婚,粉丝的玻璃心碎了一地不说,好好的“六一”儿童节也生生被整成了情人节!

 

  【隐秘婚礼】

 

  绿色麦田上,他们仅邀请了五十人

 

  元斌和李娜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2013年7月,两人公寓约会的照片被曝光,随后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承认热恋。元斌的妈妈当时接受采访时,对这位未来儿媳表示很满意:“元斌和李娜英交往一事还是通过小区邻居们才知道的。说实话,因为我平时不怎么看电视,所以并不知道李娜英是谁。第一次见到她,我觉得她很漂亮。”

 

  之后过了大半年,今年5月,有媒体爆料称因为李娜英怀孕了,她与元斌将在今年年内完婚。这一消息当时遭到了经纪公司的否认,但前天此事却悄悄成了真。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2时,元斌和李娜英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附近低调地举行了婚礼,仅邀请了约50名亲朋好友出席。两人进入民宿后,门口配备了保安人员严密把守。

 

  对于婚礼,元斌夫妇可谓保密到家,不仅之前没有透露任何口风,整个婚礼过程也低调而快速。现场并未邀请媒体,也没有照片流出,只有媒体远远地拍到了一些外围图片。经纪公司的描述也十分抽象:“在5月明朗的天空下,踩着绿色麦田走来的两人得到了一直默默守护他们的父母的祝福,许下婚约后成为了一体。”对此,经纪公司的解释是:“因为是人生中缔结誓约的重要日子,所以希望能够安静地度过。”同时重申,李娜英并没有未婚先孕。

 

  【男神女神情归何处?】

 

  女神多嫁巨贾,男神多娶女星

 

  当年我们追过的韩剧女神,如今不少都成了名商巨贾的妻子。比如,当年和元斌传过绯闻的韩彩英,嫁给了在美国名牌大学UC贝克莱专攻经营学、现在在一家有名的投资公司工作的崔东俊。婚礼上,韩彩英佩戴的7克拉钻戒曾引起关注,婚车也是顶级的兰博基尼。全智贤嫁的崔俊赫与她同岁,毕业于高丽大学,之后在美国银行BOA任职,身高一米八,外表也不输男艺人。与金喜善喜结连理的,则是企业家朴主永,他是乐山集团总裁的二儿子,也是首尔江南新沙洞一家公司的老板,当年金喜善在书中写道“丈夫像对待公主一样对待我”更是羡煞旁人。李英爱的丈夫郑浩英是一名美籍韩裔,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目前在美国IT行业就职,是一位广为人知的著名企业家,掌管着一家通信公司,平日往来于韩美之间。

 

  而当年同样把我们迷得死去活来的韩剧男神们,娶的则多是圈中人。如果说能娶女神的男人们靠的是“体贴、多金、愿养家”三板斧,那么搞定男神的三样法宝则是“颜好、低调、接触多”。看看搞定元斌、裴勇俊、安在旭、张东健、权相佑等男神的女人们,无一不是圈中冻龄美女。而对于这些每天忙得没日没夜的男星们来说,与这些女人刚好有朝夕相处的机会,才是他们能走到一起的最重要的原因——元斌跟李娜英是同公司同事;裴勇俊跟朴秀珍是同公司同事;安在旭跟崔贤珠是因为排演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而认识;张东健跟高小英是在拍《恋风恋歌》时认识的。

 

  而在韩国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为何是这几个女人“捡到宝”?除了工作便利外,圈内人分析,是因为这几位女星都很低调、很沉得住气。李娜英跟元斌在一起三年,但是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恋情;朴秀珍在裴勇俊宣布结婚消息之前,只是裴勇俊旗下一个四线小艺人,从未通过曝光恋情来增加知名度;而高小英则最传奇,她跟张东健做了十年的“兄弟”,张东健当时的女朋友廉晶雅在听说男友与高小英的绯闻之后,一气之下单方面宣布分手,结果,高小英成了张太。

 

  【婚前情史】

 

  他

 

  绯闻还不少,与韩彩英玩地下情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被全智贤点名道姓称为“超级大咖”的元斌,曾主演《妈妈》、《大叔》等卖座电影,而最为中国观众熟悉并喜爱的是在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里扮演的深情男二号“泰锡哥”。而元斌的第一段绯闻也是在拍这部剧的时候传出来的,对方是出演女二号的韩彩英。据说,元斌与韩彩英于1999年相识,2000年拍完《蓝色生死恋》后,大约在2001年初开始拍拖。虽然当时两人否认了恋情,但媒体都认为他们在玩“地下情”。

 

  韩彩英的家人都旅居美国芝加哥,韩妈妈每年会返韩国看望女儿两三次,而元斌也会体贴地陪韩妈妈一起吃饭逛街。后来两人分手了,韩妈妈问女儿究竟怎么回事,韩彩英只是答道:“以后你再也见不到他了。”至于原因,据说是两人都太忙,彼此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感情渐渐冷淡。

 

  之后,元斌也跟宋慧乔传过绯闻,但乔妹否认说,除了拍戏,两人没有特别的交情。宋慧乔自爆,与元斌合作《蓝色生死恋》时,因为自己性格很内向,所以两人自始至终互相使用敬语,除了见面时问候说“您好”、“您来了”之外,就是一起对台词,后来熟悉了就增加一句:“您用餐了吗?”拍完《蓝色生死恋》后举行晚会时,有记者问两人现在是不是好朋友,他们都尴尬地说:“下次合作时我们成为朋友吧。”

 

  其后,元斌跟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合作演剧集《朋友》的时候,也传过绯闻。2002年7月13日,元斌为了摆脱与深田恭子的绯闻,第一次公开承认恋情,称自己与歌手Bada交往了一年多。Bada原名崔盛希,原S.E.S组合成员,曾担任主唱兼队长。但这段感情后来不了了之。另外,跟元斌传过绯闻的还有申敏儿、少女时代的秀英等。

 

  

 

  迷倒众男神,与裴勇俊传过婚讯

 

  李娜英比元斌小两岁,1979年出生,气质文艺又独特。十几年前,黎明[微博]和李娜英合作拍摄广告的时候就对她大加赞赏,称“在亚洲没有人比得上李娜英的气质”。年轻时候的李娜英肌肤白嫩,在韩国拿下了不少护肤品广告,跟裴勇俊、张东健、姜东元、Rain、小田切让、宋康昊等男神都拍过戏,堪称银幕上的“男神收割机”。

 

  李娜英还跟裴勇俊传过婚讯。几年前,一家日本周刊以头条报道了裴勇俊与李娜英即将结婚的消息,称有日本粉丝到韩国探班裴勇俊时,曾多次目击李娜英在裴勇俊的家中出现。而裴勇俊2011年参加在东京巨蛋举行的慈善演出时,李娜英也陪同一起到了日本。不过,两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否认,称两人只是同属一个经纪公司,此外没有任何其他关系。

 

  事实上,李娜英在韩国属于演技派大咖女星,曾获得第五届韩国电影大赏最受欢迎演员奖、2004年MBC演技大赏人气奖、2004年韩国青龙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而中国观众对李娜英印象最深的是她跟Rain合演的《逃亡者》,戏里的她一脸清秀文静,却非常能打。在跟宋康昊合作的《嚎叫》里,李娜英也有很多动作戏,是一个很拼的女演员。外界普遍认为,李娜英是元斌的绯闻女友里最低调、跟他性格也最契合的一位。(章琰)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