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学校2015》第11集剧情 金所炫被强制退学陷危机【组图】 (5)

2015年06月02日09: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学校2015》第11集剧情 金所炫被强制退学陷危机【组图】

 

  人民网6月2日讯 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以下简称《学校2015》)1日晚播出了第十一集。

 

  上集中,南柱赫(饰 韩以安)因赶去救金所炫(饰 李恩菲),而遭遇车祸导致手臂及肩膀受伤。第十一集中,南柱赫独自来到游泳馆,对于自己以后的游泳生涯感到担忧,十分痛苦的落下了眼泪。金所炫看着消沉的南柱赫而十分自责且担心,放学后来到南柱赫家门前,希望开导他,但两人的关系并没有改善。

 

  另一方面,世江高中理事在赵秀香(饰 姜素英)母亲及“郑秀仁事件”的双重压力下,最终给金所炫一封强制退学令,接到通知赶到学校的金所炫妈妈坚定的表示,学校不能无理由的让金所炫退学,而且他们将追究学校管理不善的责任。金所炫收到一条来自郑秀仁的短信,约在学校见面。金所炫到达学校后,就被一个穿着黑衣戴着帽子的女生锁在了教室里面。

 

  在该集的最后,为就双胞胎妹妹而溺水身亡的“高恩星”其实并没有死,“高恩星”在地铁站拨通了家里的电话,但却一句话没有说。

 

  另外,《学校2015》第12集将于6月2日晚(韩国时间)播出。

 

  →→ 更多影视新闻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