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仲基退伍后首现身 宋慧乔出席《太阳的后裔》研讨会【组图】

2015年05月28日14: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仲基退伍后首现身 宋慧乔出席《太阳的后裔》研讨会【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8日讯 今日(28日),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举行剧本研讨会,主演宋慧乔、宋仲基全部现身。宋仲基白色卫衣蓝色牛仔裤,歪戴的棒球帽,十分休闲帅气。

  《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因此备受关注。而宋慧乔的加盟更是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感飙升。

  《太阳的后裔》由大热韩剧《秘密花园》和《继承者们》的编剧金恩淑执笔,讲述了联合国维和部队大尉和一个综合医院医生来往于韩国和派兵地区并相爱的故事。宋仲基将出演特战部队​大尉 ,东海部队所属mole中队中队长,在驻地医院遇见了宋慧乔饰演的医生,并产生了深深地感情。宋慧乔将在剧中出演聪明、豁达、开朗的医生,这也是她继《浪漫满屋》后,再次出演活泼开朗的角色。

  《太阳的后裔》有望在11月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