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承宪陈慧琳亲密合影 蔡卓妍徐濠萦齐聚品牌秀【组图】

2015年05月28日14:19  来源:新华娱乐
宋承宪陈慧琳亲密合影 蔡卓妍徐濠萦齐聚品牌秀【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明星达人齐聚品牌活动 宋承宪陈慧琳亲密合影

  5月26日,宝姿Ports 1961在香港掀起城中盛势,新任男装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携2015秋冬系列首次亮相亚洲,并在中环4号码头举行千人庆祝大派对,Milan尽显顽主风范,领衔一众明星达人,嗨爆全城!

  韩国人气偶像宋承宪、香港歌手陈慧琳均身着Ports 1961助阵Milan亚洲首秀。宋承宪一件蓝色衬衫配灰色长裤,简约清爽,帅气十足,他表示非常欣赏Milan的设计,并迫不及待要向韩国男士推荐秋冬新品,因为在穿着方面韩国男士乐于尝试大胆用色与多样廓形,而Milan的星星迷彩印花与提花拼色单品完全契合了这一需求。作为忠实粉丝,陈慧琳也经常在不同场合选择Ports 1961,并根据表演歌曲的风格搭配合适的着装,无论是中性风着装抑或优雅连衣裙,Ports 1961均可应对自如。

  乐于玩跨界的Milan曾携手滑板教父Tony Alva创作出先锋又时髦的星星迷彩头盔与滑板,此次他再次携手香港模型设计师Michael Lau(刘建文),以2015秋冬系列迷彩印花与拼色设计为灵感,推出一款限量版模型摆件,并在全球指定零售店发售。

  当晚,中环4号码头群星璀璨,宋承宪、蔡卓妍、王阳明、吴雨霏、郑融、黄伟文、徐濠萦等名人,Bryanboy、Benedict Ku等时尚达人,跟随顽主Milan,展开了一场释放自我、玩趣十足的奇幻之旅。派对现场处处体现出Milan的设计理念,入口处的大型模型装置,人手一只不锈钢手电筒,钢瓶灌装的果汁与鸡尾酒,水泥墙上的星星印花与拼接色块,时刻提醒你:Follow Milan,一起嗨起来!

  美国说唱歌手Big Sean、美国流行歌手Elle King受邀献唱,法国著名DJ The Avener为派对打碟,曾为天后Beyonce新专辑伴舞的法国Newstyle Hiphop Dancer Les Twins兄弟带领香港青年舞者演绎Flash-mob(快闪)表演,超动感节奏将庆祝派对推向最高潮。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