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英国皇家卫队惊现韩国景福宫 与当地游客合影【组图】

2015年05月28日14: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英国皇家卫队惊现韩国景福宫 与当地游客合影【组图】
英国皇家卫队惊现韩国首尔景福宫光化门门前,给游客们带来不少惊喜。图片来源:news1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8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英国皇家卫队惊现韩国首尔景福宫光化门门前,给游客们带来不少惊喜。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英国航空公司和英国大使馆为庆祝英国女王生日特别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为游客们提供了可以与英国皇家卫队近距离合照的难得机会。

  英国皇家卫队是隶属于英军陆军的一支精锐部队。其着装永远是那不变的猩红色紧身短上衣,以及那顶高高的熊皮帽。

  英国皇家卫队不仅担负了英国皇家和英国政界要人住宅的警卫任务,而且还参加了很多次英国进行的战争,并在很多重要会战中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在大多数英国人眼里,皇家卫队是英国优秀传统的象征,同时它也是英国的君主立宪制长治久安的象征。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