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16MP像素F1.8光圈镜头 LG G4拍照体验

2015年05月26日11:19  来源:手机中国

 

  等待数周之后,LG电子于上周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级智能手机——LG G4。相比前作LG G3,LG G4降临国内市场的时间显然提前了数月,产品节凑明显加快,而价格依然较为亲民,官方售价为3999元,远低于三星、苹果、HTC等国际品牌的竞品机型。

 

LG G4登陆中国

 

  就产品来说,LG G4拥有多项革新,比如独特的微曲线设计,令该机造型别致,而表现抢眼的QUAD HD IPS屏更是它的亮点所在。同时,这款手机首度搭载了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进而使得该机的身份更加特殊,聚集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LG G4行货版

 

  当然,从日前的国内发布会来看,LG电子方面着重介绍了LG G4拍照方面的表现。事实上,这款手机摄像头配置出色,达到了时下高端水准,在之前的整机评测中我们也为大家有过介绍。今天,笔者将通过多幅实拍样张,让大家对LG G4的成像效果有更多认识。


【1】【2】【3】【4】【5】【6】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