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2015梦想演唱会”群星云集 exo全员现身引尖叫SHINee全新造型【组图】 (15)

2015年05月25日09: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2015梦想演唱会”群星云集 exo全员现身引尖叫SHINee全新造型【组图】
lay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5日讯 韩国“2015梦想演唱会”23日在首尔世界杯运动场举行。SHINee、infinite、EXO、4minute、VIXX、B1A4、sistar、Tara、Kara等组合献上精彩表演。

  人气组合EXO当天全员现身,在国内拍戏的lay也返回韩国参加表演,EXO各位成员的卖力演出引起观众的一阵阵尖叫。携新专辑回归的SHINee也表演了新专辑歌曲,五位成员各具特色的造型展现新专辑的多样曲风。

  另外,韩国“梦想演唱会”是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演艺人制作者协会(KEPA)等机构携手创办,自1995年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过26届,旨在让韩国青少年们拥有更多梦想和希望。出演艺人皆为韩国时下当红歌手,是每年不可错过的音乐盛宴。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