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2018平昌冬奥会举办倒计时1000日纪念活动【组图】 (2)

2015年05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平昌冬奥会举办倒计时1000日纪念活动【组图】
韩国冬季项目的未来之星一同搭乘了此次的特别列车(摄影:裴埈基)

 

  人民网首尔5月18日电(裴埈基)为迎接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1000天,韩国江原道政府于5月16日举行了“向着春川的特别列车”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举办了庆祝演出。

 

  当地时间5月16日,由江原道主办的此次活动在首尔市清凉里站拉开帷幕。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金钟、韩国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出席了当天的活动。特别列车上专门准备了冬季项目明星专区,韩国冬季项目的未来之星也一同搭乘了此次的特别列车。崔文洵道知事与冬季项目的著名运动员们还为搭乘列车的市民一一佩戴上了冬奥会徽章。

 

  关于平昌冬奥会的筹备工作,崔文洵知事介绍道:“(平昌冬奥会)赛场完工率已达20%左右,有些赛场今年年末可以完工,最晚的也可在2017年2月前完工。我们现在正在准备与赛场运营、奥运会观光、文化项目的相关事宜。”

 

  经过1个多小时的旅途,特别列车到达了春川站。为祈愿平昌冬奥会顺利举办,春川站前搭设了特别舞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此上演。在歌手洪真英的开场演出后,来自江原道18个市郡的机构负责人一起宣读了“成功举办平昌冬奥会”的集体决心书。随后歌手金泰宇、女子偶像组合EXID为现场3000余名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开幕,举办为期17天的比赛后,于2018年2月25日落下帷幕。

 

  →→ 更多地方新闻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