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SHINee演唱会珉豪秀肌肉 EXO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助阵【组图】

2015年05月20日08: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HINee演唱会珉豪秀肌肉 EXO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助阵【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0日讯  韩国男团SHINee近日携第四张专辑《Odd》回归,“SHINee WORLD IV in SEOUL”演唱会的现场照也于昨日(19日)公开。

  SHINee的五位成员不仅在演唱会上奉献精彩表演,珉豪还大放福利秀肌肉,掀起一阵阵高潮。演唱会上,SHINee首次公开演唱新专辑曲目,包括《View》、《Love Sick》在内的五首歌曲,而且演绎了热门歌曲《Dream Girl》、《Sherlock》、《Everybody》等共27首歌曲吗,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当天的演唱会上,东方神起昌珉,super junior银赫、圭贤,EXO队长suho、灿烈以及新人女团red velvet等SHINee的同门组合也纷纷到场助阵。东海更是在其个人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少女时代Yuri观看SHINee演唱会的认证照。

  另外,SHINee在公开音源的同时,组合全员做客MBC FM4U电台节目《蓝色之夜》,对专辑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回归感想,令期待SHINee回归的歌迷激动不已。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