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学校2015》第七集剧情 南柱赫知道金所炫真实身份【组图】 (2)

2015年05月19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学校2015》第七集剧情 南柱赫知道金所炫真实身份【组图】

 

  人民网5月19日讯 韩国KBS电视台月火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以下简称《学校2015》)昨日(18日)晚播出第七集。

 

  第七集中,陆星材(饰 孔泰光)已经知道了金所炫(饰 李恩菲)不是高恩星的事实,他对金所炫表示,自己会帮助她成为真正的高恩星。而金所炫听了陆星材的忠告,也决定成为真正的恩星。于是烫了头发直面赵秀香(饰 姜素英),两人的博弈就此拉开序幕。

 

  而目睹了陆星材与金所炫一起逃课的南柱赫(饰 韩以安)十分气愤,于是在早晨运动时假装没有看见金所炫,而金所炫则一直跟在南柱赫的后面。金所炫对南柱赫说:“韩以安,我的车链子掉了。所以我不能走到你那,你不能到我这来吗?”于是南柱赫就走到了金所炫旁边说:“就因为自行车出故障哭了?”而在该集的最后,金所炫不经意间对南柱赫说出了自己小时候的记忆,南柱赫惊讶的问道:你真的是高恩星吗?“

 

  另外,《学校2015》第八集将于19日晚(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