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林羽代表中国踢馆韩国音乐赛获金奖 望客串《制作人》【组图】

2015年05月18日1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林羽代表中国踢馆韩国音乐赛获金奖 望客串《制作人》【组图】
北京歌剧舞剧院领衔主演兼青年歌手林羽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5月18日电 (刘亚琼)5月15日在信韩大学特设舞台举办的“2015新韩流音乐节”完美落幕。林羽代表中国队演绎一首《鹤之泣》惊艳全场。独特的“仙鹤”舞台造型、具有穿透力的唱腔、自然的真假音转换及深厚的唱功,林羽首次踢馆韩国音乐赛即夺得金奖,并获得2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奖金。

  林羽致敬韩语音乐 完美诠释中国范儿

  林羽是北京歌剧舞剧院领衔主演。独特的舞台剧唱腔为乐坛带来一种新的试听感受。《She stole my heart》《希望2012》等皆是顶尖音乐人联手打造的热销单曲。林羽不仅外形帅气,更是大长腿欧巴。此次踢馆,不仅向韩国乐坛展示了中国华语音乐的新势力,也更好地诠释了中国范儿与国际化的完美融合。

  韩流音乐节将成为全球主导音乐节

  “2015新韩流音乐节”是韩国京畿道议政府首次与信韩大学携手共同举办的音乐节,旨在发掘出可引领全球K-POP的优秀人才。期待新韩流音乐节即将成为全球主导音乐节。

  林羽期待中韩合作有戏 望客串《制作人》

  林羽此次访韩与众多韩国制作人和金牌制片人进行了会面。他表示很喜欢韩国文化,希望能有更多的中韩合作作品,并期待客串韩剧《制作人》。

  《制作人》以电视人聚集地首尔汝矣岛为背景,为首部讲述电视台综艺节目制作人故事的韩剧。此剧有众多明星客串,韩国著名艺人、经纪公司老板朴振荣会带着旗下艺人宣美、尼坤等一起本色出演。

  中韩交流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