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动物园管理员模仿动物搞笑照片蹿红网络(组图)

2015年05月14日09:08  来源:环球网
动物园管理员模仿动物搞笑照片蹿红网络(组图)

原标题:澳洲动物园管理员模仿动物搞笑照片蹿红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西澳大利亚州的皮尔动物园(Peel Zoo)的管理员们将自己模仿园内动物的照片上传到网络,照片滑稽有趣,令人捧腹,迅速蹿红。

  

  照片中,有人模仿慵懒的袋熊,有人模仿贪睡的考拉,一些人还模仿袋鼠成群结队的样子,神态动作生动形象。一名管理员表示,这项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更多欢乐,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关爱动物。

  

  这项活动起源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西姆比欧野生动物园(Symbio Wildlife Park)。活动要求动物园管理员们模仿自己照顾的动物摆出各种姿态和表情,目前已火遍全球。(李宗琪 李宗泽)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1】【2】【3】【4】【5】【6】【7】【8】【9】【10】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