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孔晓振时尚杂志封面公开 西装短裙展完美身材【组图】 (4)

2015年05月07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孔晓振时尚杂志封面公开 西装短裙展完美身材【组图】

  人民网5月7日讯  近日,演员孔晓振(又译孔孝真)为时尚杂志《marie claire》拍摄的5月号封面公开。

  公开的照片中,孔晓振身穿西装短裙和白色衬衫,展现了纤细的身材曲线。孔晓振露出灿烂的笑容面对镜头,表现出了优雅又阳光的气质。

  孔晓振以韩剧《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以及《没关系是爱情啊》等获得超高人气,这次画报拍摄是由杂志社提议,并于3月在韩国完成拍摄。

  在拍摄后进行的采访中,孔晓振对于出演话剧表示:“电视剧里我一直在变化。有时候会不清楚明天我会演什么样的戏。但那也很有意思。我很喜欢挑战新的东西,新的故事和新的舞台。”同时也表达了对演戏的热爱:“演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总想做得更好的领域。”

  另外,由孔晓振、金秀贤、IU、车太贤主演的电视剧《制作人》将于5月15日播出。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