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学校2015》第四集剧情 恩星为救双胞胎妹妹落水身亡【组图】

2015年05月06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学校2015》第四集剧情 恩星为救双胞胎妹妹落水身亡【组图】

 

  人民网5月6日讯 韩国KBS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昨日(5日)播出第四集。继第三集中,正在以高恩星的身份生活的李恩菲(金所炫 饰)找回了自己的记忆后,恩菲也向妈妈宋美京(全美善 饰)说了自己不是高恩星的事实。

 

  第四集中,李恩菲找回了记忆,回想起了自己在跳入水中自杀,是高恩星救了自己。回到家里,她看到了高恩星很久之前的日记,知道了原来高恩星是自己的双胞胎姐姐。两人幼时同在孤儿院,后来恩星被领养了。恩菲决定回到孤儿院继续生活,而当她到孤儿院才知道,双胞胎姐姐恩星为救自己不幸去世了,而孤儿院的所有人都错将恩星当做恩菲。宋美京知道养女恩星已经死了,她十分伤心,但决定让恩菲继续以恩星的身份与自己一起生活。

 

  另一方面,恩菲学校的朋友发现她的字体与以前不一样了,恩菲解释可能是失忆的关系。恩菲与韩以安(南柱赫 饰)在上学路上相遇,韩以安开玩笑的问恩菲:“你真的是高恩星吗?”令没有向韩以安说出实情的恩菲心里十分自责。上课之前,金俊锡老师(李必模 饰)带来一位转学生,而这位转学生正式恩菲原来的学校统营楼里高中,曾经欺负她的姜晓盈(赵秀香 饰)。

 

  《Who Are You-学校2015》第五集将于11日晚(韩国时间)播出。

 

  →→ 更多影视新闻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