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孙泰英产后复出挑战动作戏 与李诗英加盟综艺节目【组图】

2015年05月06日11: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泰英产后复出挑战动作戏 与李诗英加盟综艺节目【组图】
《Lady Action》
下一页

  人民网5月6日讯  6日上午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Lady Action》举行制作发布会。金贤珠、孙泰英、李诗英等出演嘉宾现身发布会宣传。

  《Lady Action》以呈现女演员们的成长过程为内容的动作挑战的全新综艺节目,出演的女演员嘉宾们要有过人的体力,并且克服自身的身体条件限制,展现全新的一面。最值得注意的是,拳击运动员兼演员李诗英的加入,为该节目的动作戏提供了保证。

  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孙泰英透露了自己的出演原因,家人给予了自己很大的支持,动作戏和自己之前的荧幕形象有很大差别。一般都是优雅温柔的角色,想拓宽以后的演艺道路。而且希望像安吉丽娜 朱莉那样挑战既美丽又帅气的动作戏。

  《Lady Action》将于8日播出。

  图片(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