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万象】八字眉“担心猫”引爆韩国网络

2015年05月05日09: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万象】八字眉“担心猫”引爆韩国网络
下一页

  人民网5月5日讯 最近公开的一张挂着一副担心表情的小猫咪照片在韩国网上引发热议。

  据英国日报《每日邮报》报道,在英国大曼彻斯特郡,有一只刚出生8周的小猫咪“盖瑞(Gary)”因为其独特的长相最近受到了不少关注。

  因为耷拉的眉毛而被称为“担心猫”的这只可爱小猫咪名叫“盖瑞”,它是猫妈妈“露娜(Luna)”所生。与盖瑞一同出生的还有另外三只小猫咪。

  露娜是一只白底带有黑斑点的猫咪,因此又被称为“大麦町猫”,除了盖瑞,其他三只小猫都长得很像妈妈,也是全身白底带有黑色斑点。

  这些猫咪的主人安迪(40)说:“盖瑞从刚一出生额头上就有两个小小的黑色斑点,随着盖瑞渐渐长大,这两个斑点也渐渐变大,变得更为鲜明了。”

  安迪和他的妻子卡罗琳(45)看到盖瑞一副不知道在担心着什么的表情,就给盖瑞取了“担心猫”的昵称。实际上“盖瑞”这个名字也与它独特的眉毛有些关系。盖瑞的表情像极了英国歌手盖瑞•巴洛在唱歌时眉毛呈现的“造型”,因此才给它取名为“盖瑞”。

  拥有四个子女的安迪夫妇最近已经将家里的两只小猫送去领养了。他们在网上发帖说盖瑞的眉毛绝对不是画上去的,如果不相信也欢迎网友到家里来亲自验证一下。

  韩国万象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