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韩国高阳举办国际花卉博览会 亿朵鲜花齐聚盛宴

2015年04月30日18: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高阳举办国际花卉博览会 亿朵鲜花齐聚盛宴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4月30日电(裴埈基 和松松)近日,韩国首都圈数一数二的春季花卉展览“2015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在高阳开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鲜花与和平、新韩流的合唱”。

  本届博览会上展出了晶莹剔透水晶花等5种海外稀有植物,以及来自25个国家的缤纷花卉。展区内设有和平庭院、家庭庭院等不同主题的庭院展览,博览会期间还将有贸易洽谈、花卉博览大会、花卉文化体验等活动,以及300余场的节目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展区内为庆祝韩国光复70周年而设立的和平庭院,庭院通过各种项目将民众“和平统一”的愿望展现地淋漓尽致。9米高的美人花雕挥洒着和平花籽,打开世界和平之门的花庭院,用鲜花装饰的坦克进行“非军事化区”模拟等,都在向世人传达着和平的信息。

  除此之外,博览会附近有许多实惠的花店,游客还可在湖水公园体验水中自行车等项目。

  据悉,本届博览会共有320个花卉相关企业参展,展期截止到5月10日。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