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中韩强强联手 《星动亚洲》昂首起航

2015年04月22日12: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韩强强联手 《星动亚洲》昂首起航
华晨宇和金钟国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1日首尔电(裴埈基 刘亚琼 刘阳)4月21日,中韩联合制作的亚洲大型偶像选秀节目《星动亚洲》在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举办了全球首场新闻发布会。

  《星动亚洲》是由好样传媒联手中广天择传媒策划出品,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及韩国顶尖经纪公司联合拍摄的一档跨国选秀节目。选手们将在韩国接受由K-note公司组织的舞蹈、表演及时尚等全方位专业培训后正式出道。节目组希望借助韩国最顶级K-POP的造星机制,培养中国歌坛的未来之星,打造首个超越国界的中国偶像天团。

  《星动亚洲》主题曲的演唱者——韩国偶像组合Beast和即将担任节目导师的金钟国、The One、华晨宇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记者发布会中,歌手金钟国表示,比起身材管理,出演这档节目时更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他还表示,评委是一个能给新人机会,并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的角色,必须更加的慎重,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即将担任评委的The One也表示,中韩两国有很多相似之处,两国的音乐中都有关于“恨”这种情节的诠释。他还谈到,看到作为评判团的观众在现场对于音乐的热情和陶醉,更是证明了中韩两国在音乐方面是如此的相通。

  据悉,《星动亚洲》将于今年7月同步登陆安徽卫视和韩国MBC Music、MBC everyone等电视台,实现中韩两国屏幕首秀。


【1】【2】【3】【4】
(责编:實習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