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入门级添新成员 三星手机平板规格曝光(组图)

2015年04月21日09: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入门级添新成员 三星手机平板规格曝光(组图)
平板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日前,三星全新的Galaxy Tab 5出现在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和蓝牙认证的网站。从网站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平板分为 SM-P355C和T355C两个机型,两款设备都采用了8英寸1024x768分辨率显示屏,1.2GHz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 但截至目前三星方面仍未公布有关这两款设备的具体发布时间。

 

    据悉,三星的这两个版本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因此目前暂无法判断两者的主要区别。SM-P355C的机身稍重一些,约为338克,且只有白色一种颜色选择。在 机身规格方面,两款设备都是208.4×137.9×7.4毫米,相比上代机型宽度略有增加,而长度稍有减少。

 

    此外,SM-P355C的摄像头参数稍微详细一些。这款设备应该配备了5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从图片来看,另一款SM-T355C应该同样如此。而这两款设备还有望预装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并配备S-Pen手写笔。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