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第三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10月于江原道束草开幕【组图】

2015年04月21日15: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三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10月于江原道束草开幕【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4月21日电(王昱祺)2015年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大图们江开发行动计划)将于10月22日到25日在江原道束草市世博广场隆重举办。今年已是第三届的GTI博览会主题为“新东北亚时代合作•相生•发展”,主办方希望借此次盛会扩大东北亚各地区间的经济合作,开拓总人口1.8亿的巨大新兴市场,使贸易、投资、旅游、国际会议等相关产业更加活跃。

  此次博览会预计共有GTI成员国( 中国、韩国、俄罗斯、蒙古)以及日本等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2600多名买家以及十几万名游客参加。来自中国吉林省、俄罗斯沿海州、日本鸟取县等地的企业家,以及世界韩人商工人总联合会、GTI成员国主要经济团体、日本民间团体、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代表等将出席此次博览会,参加人员规模达历届之首。

  世界韩人商工人总联合会、江原道经纪人团体以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组成2015GTI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并由世界韩人商工人总联合会会长韩昌愚担任委员长。

  江原道政府意将此次博览会打造为“东北亚经济韩流庆典”,邀请知名韩国艺人演出并举行东北亚等相关会员国的艺术汇演。为使博览会取得实质性的成果,江原道政府从3月1日至5月30日公开征集参展企业,征集主要面向健康、环保、保健、生活医疗机械、美容等领域的相关企业。主办方将积极促进健康、环保、生物科技、生活医疗器械、美容等相关商品的展示销售工作,并将对食品、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及冬奥运相关商品进行折扣销售。与此同时,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贸易投资咨询、乡土美食店、土特产品销售等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

  此外,考虑到韩国东部沿海地的产业特殊性,博览会期间还将设立水产商品特别馆,对韩国江原道的优秀水产进行宣传。届时,馆内将举行水产论坛、试吃、特价商品销售等活动。为了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展区内还将设立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宣传馆,并为GTI成员国分配展区,用以加强各成员国之间的交流。

  另外,首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于2013年举行,期间共达成523万美元的出口额;2014年举办的第二届博览会签订出口协议总金额共计4607万美元,同比激增800%。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