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综艺户外大战撕起 《奔跑吧兄弟》领跑收视率【组图】

2015年04月21日09:08  来源:羊城晚报
综艺户外大战撕起 《奔跑吧兄弟》领跑收视率【组图】
范冰冰一登场,令其他嘉宾都成了“酱油党”。

 

原标题:第二季综艺热浪上周末来袭 综艺户外大战撕起

 

  周末荧屏沉寂了两周之后,上周末各家卫视突然集体发力,纷纷祭出王牌综艺——除了《奔跑吧兄弟》、《妈妈咪呀》强势回归,新节目《为她而战》、《世界青年说》、《我们相爱吧》、《前往世界的尽头》、《爱上幼儿园》也正式首播。相比今年第一季度《我是歌手》与《最强大脑》的“单挑”,这一季可谓是“群殴”了。

 

  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户外类节目凭借明星的卖力和场景的新鲜度成功领跑。其中,除了《奔跑吧兄弟》将全中国跑了个遍,《前往世界的尽头》更是走出国门去了瓦努阿图、加拿大极昼区、古巴、斯里兰卡等冷门地区,而口口声声说要“穷游”的《花样姐姐》和《花儿与少年2》也去了土耳其、西西里岛、英国等地。至于《我们相爱吧》等明星婚恋类节目,也纷纷奔赴云南大理等地玩起了浪漫。

 

  1 《奔跑吧兄弟2》:七只跑男,跑遍大江南北

 

  播出平台: 4月17日起,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

 

  这档去年最火的节目不出所料地领跑收视率,据yy粉丝网收视率统计,首期收视率已达4.1。而优酷土豆双平台给出的点击率更是惊人,创下了最短时间15小时首播正片播放量破千万、24小时总播放量破亿、网友评论最高互动率、总互动评论超3万条等多项纪录……

 

  《跑男》第二季节目依旧以国内城市为主打,偶尔出出国——去年去了韩国,今年则去了新加坡。而该节目首站则选在了成都,一个无比热爱娱乐事业的城市,以至于节目组刚落地,就受到了当地民众掀天翻地的热捧。不过,首集中奔跑团“圣斗士”的造型一亮相,除了雅典娜baby,众“杀马特”圣斗士却亮瞎了网友们的双眼,纷纷感叹“完全毁童年啊”!尤其是陈赫的紫龙,一头漆黑长发就好了,右边那一坨刘海是什么鬼?化妆师是按照洪七公整的吗?

 

  而节目组也是拼了,将最具话题性的范冰冰放到第一期节目。她的出场不仅让跑男们进入集体调侃李晨模式,就连网友也把“冰晨恋”给翻了个脚底朝天。在李晨和范冰冰的浓情蜜意打情骂俏下,同样是嘉宾的韩庚秒变“酱油党”,同样是女神的Baby也沦落“咖喱飞”……据说,除了第一集发大招叫来范冰冰跟李晨秀恩爱外,第二集还将让黄晓明与Baby接着秀。如果这一季“娘娘”孙俪能来继续秀,那就圆满了!

 

  2 《前往世界的尽头》:明星不多,尽选偏门国度

 

  播出平台:4月17日起,江苏卫视每周五晚22:00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前两天网上热传的那封辞职信,该不是这节目的广告吧?素人加明星,还有异域美景、极限挑战,《前往世界的尽头》让人想起了多年前《正大综艺》的“世界真奇妙”。

 

  南太平洋的瓦努阿图是节目的第一站。节目一开始,小分队就被交代要用当地的“火山飞狐”果蝠做一道美食,当地人把黑黢黢的蝙蝠两翼打开,众人就已吓得魂飞魄散。大张伟在惊慌之际还不忘调侃:“这是当地的春联吗?”因为天气问题,登火山拍照不能成行,裸族酋长建议他们留一晚,和裸族人同吃同睡。女生们看着简陋的床铺(枕头是石头,床单是草),都张大嘴暗自抹泪。当地最幸福的饮料“咔哇”的制作更是奇葩,这种饮料必须得童男先嚼过才能制作,嚼好之后的东东需要加水搅拌,颜色和水泥差不多,再用年轻美女的裙子揉搓过滤……这种“极限挑战”,看得网友直抽抽。

 

  从首播效果来看,虽然节目没有打全明星牌,邀请的明星也并非像“跑男”那么大牌,但挑战“人类极限”的噱头依旧吸引了不少人。而小分队的八个人里有心理咨询师、漫画师、艺人,看起来整体搭配效果不错。

 

  3 《花儿与少年2》:少男少女,走遍旅游胜地

 

  播出平台:4月25日起,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2:00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开上周的“战火”,《花少2》延期在本周六播出。上一季的《花少》去的是意大利和西班牙两个国家,不但深度游了罗马,还去了托斯卡纳。第二季首站则选择了伦敦,这个被冠以“雾都”之名的城市也为“花少”成员之间的关系增添了一丝神秘感。节目还未开播,网友们就将七位团员井柏然、郑爽、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杨洋分为“正经夫妇团”、“冻龄女神团”和“90后代表团”。

 

  虽然在选景上新意不多,不过有导演告诉记者,《花少》系列一直比较擅长制造戏剧冲突。据节目组透露,此次旅行还未开始,队员杨洋的行李就丢了。“杨洋因为没有了衣服和生活用品,姐姐们纷纷将自己的衣服借给杨洋穿,杨洋也因此在伦敦街头上演一场女装秀。”

 

  4 《我们相爱吧》:假想情侣,寻觅浪漫之地

 

  播出平台:4月19日起,江苏卫视每周日晚22:00

 

  打出“真诚谈恋爱”口号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昨晚正式跟观众见面。首期节目甫一播出,就掀起了一场“恋爱风暴”。崔始源与刘雯、任重与林心如、乔任梁与徐璐三对明星情侣的诞生,让微博迎来一轮疯狂的“粉红潮”,网友们很快沦陷在“石榴CP”、“任性CP”和“慌张CP”的甜蜜互动里。

 

  林心如和任重的第一站相遇地点在云南大理。为了营造悬念,节目组并未直接告诉两人见面的具体位置,只是给出线索,让他们自己去寻找“另一半”。而这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不知道”的相遇,也耗费了两人相当多的精力。来不及回酒店休整的林心如,一路跑得气喘吁吁;而刚从以色列录节目回国、时差都没倒过来的任重,最担心的是自己“胡子没刮”。

 

  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类节目,《我们相爱吧》在选景上也截然不同于之前的旅游类节目。对此,相关负责人称,他们选址有三个要求:首要考虑场地的浪漫氛围,其中不仅有国际化都市的浪漫约会地,也有尚未被开发的乡村异域风情;其次要考虑明星的情况,比如说离明星常驻地、家乡地近的地方;再者要兼顾嘉宾的隐私性和感觉,所以会选一些私家场所。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