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崔始源被赞“现实版继承者” 家有直升机(图)

2015年04月21日08:1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崔始源被赞“现实版继承者” 家有直升机(图)

 

原标题:崔始源家庭背景大起底 坐拥名车直升飞机人生大赢家

 

  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家庭背景日前曝光,网友惊呼人生大赢家。

 

  日前播出的tvN《名单公开2015》节目以“我最红——综艺达人的全盛时代”为主题,盘点了韩国近来人气爆棚的综艺达人。同时兼具贵公子外貌和逗比个性的崔始源登上榜单第7位。

 

  崔始源日前出演MBC《无限挑战-Sixman》特辑,不顾形象地展示了四次元搞笑本色,受到各方关注,被誉为最富娱乐精神的偶像之一。

 

  节目中还公开了崔始源华丽的家庭背景,崔始源的父亲是韩国某著名婴幼儿用品企业前社长,目前担任大学教授,身价不菲,崔始源自己拥有奥迪、路虎、法拉利等多部豪车,家中甚至还有直升飞机。

 

  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还这么有钱”、“现实版的继承者啊”等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