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客轮沉没

【“世越号”周年祭】集会参与者与警方爆冲突 百人被带走

2015年04月20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世越号”周年祭】集会参与者与警方爆冲突 百人被带走
18日,“世越号”纪念集会的参与者与警方发生冲突。(图片来源:东亚日报)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0日讯 4月16日是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一周年纪念日。当天,3万多名群众和“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在首尔市厅广场举办了“世越号”一周年大型追悼会,缅怀事故遇难者。追悼会结束后,集会参与者在从光化门向青瓦台移动的途中与警察发生冲突。

  据韩国《东亚日报》19日报道,继16日的冲突后,18日,韩国首尔市中心举行了“世越号”纪念集会,集会参与者与警方再次发生冲突,在双方长达8个小时的对峙过程中,9名市民和2名警察受伤、虚脱,被送往医院。韩国警方以“拒绝自行解散”为由,带走了包括遇难者家属20人在内的100人。

  据悉,警方用大巴建成车墙阻拦游行示威群众,而被车墙挡住去路的示威群众试图推翻车辆,并向警察投掷鸡蛋。警察使用催泪剂及发射水柱等,以驱散人群。

  “世越号”沉船事故相关新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9592/


【1】【2】【3】【4】【5】【6】【7】【8】【9】【10】【11】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