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LG新机Leopard曝光:5.8寸屏+骁龙615(组图)

2015年04月20日10: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LG新机Leopard曝光:5.8寸屏+骁龙615(组图)
LG新机Leopard曝光:5.8寸屏+骁龙615(图片来自Android Authority)
下一页

  据外媒Techno Buffalo报道,与三星等竞争对手相比,LG的手机产品线并不算多,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配备触控笔的大屏手机,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据悉,这款手机可能并不是旗舰机型,而是主要面向中端市场。消息称,该机的型号为“LG-H631”,内部代号“Leopard”。LG-H631将采用5.8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15处理器,配备触控笔,预计售价为300美元。从谍照来看,“LG-H631”与前些天曝光的被认为是G4的原型机很相似。

  韩品速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7825/


【1】【2】【3】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