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所炫南柱赫成“新晋荧屏CP” 《学校2015》27日播出【组图】

2015年04月20日11: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所炫南柱赫成“新晋荧屏CP” 《学校2015》27日播出【组图】

 

  人民网4月20日讯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Who Are You-学校2015》公开一组剧照。

  

  照片中,金所炫与南柱赫均身着校服,并肩而站。两人比“V字”手势,活泼可爱。尤其是188cm的南柱赫与165cm的金所炫形成最萌身高差,但也毫无违和感,被赞“新晋荧屏CP”。

 

  《学校2015》是《学校》系列电视剧的第五部,主要以韩国富人区江南区的贵族私立高中为背景,以女主人公李恩菲(金所炫饰)在失踪后没有了自己的记忆为开端,讲述世江高中二年三班的三个人——风云人物的李恩菲、拥有八块腹肌身材健美的新星、被媒体和大众的聚光灯包围的游泳天才、外冷内热的公认校草韩以安(南柱赫饰),与世江高中的定时炸弹、捣蛋鬼、四次元少年孔太光(陆星材饰)的青春校园故事。

 

  该剧将接档《Blood》于4月27日播出。

 

  →→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