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制作人》首个预告片全解析 新人编导金秀贤显紧张【组图】

2015年04月20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制作人》首个预告片全解析 新人编导金秀贤显紧张【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0日讯 韩国KBS电视台新金土剧《制作人》19日公开了首个预告片,一经公开引发网友热议。

  45秒的预告片以公交车为场景,在开往汝矣岛KBS电视台的公交车上,罗俊模(车太贤饰)、卓艺珍(孔孝真饰)、白承灿(金秀贤饰)、 Cindy(IU饰)的四个角色特点被生动的呈现,令观众十分期待剧情。

  预告片中,车太贤变身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编导,首先上了公交车,刷完公交卡后坐在位置上,轻松的状态展现忠厚老实的性格。随后,孔孝真饰演的《音乐银行》编导卓艺珍上车,干练气质中又不失可爱,她凝视着车太贤的方向,两人的关系似朋友般,但又是冷冷的氛围,令人好奇。第三个上车的人就是新入职场的编导白承灿(金秀贤饰),紧缩的肩膀和不安的表情,透露出他十分紧张的状态。当白承灿坐下后,罗俊模与卓艺珍都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最后一个上车的就是人气歌手IU饰演的Cindy,戴着粉色眼镜并身穿连衣裙,明星架势十足。

  夜班是日常、熬夜是选项、眼力和体力是重点的真实度高达100%的《制作人》,是KBS 2TV综艺局集合了制作技巧后野心十足完成的首部综艺电视剧。

  《制作人》预计将接档《扑通扑通印度》,于5月8日晚9点(韩国时间)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