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晒护照“含金量”:护照自由度全球第二【组图】

2015年04月17日15: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晒护照“含金量”:护照自由度全球第二【组图】
韩国护照的“含金量”全球排名第二。(图片来源:《每日经济》)
下一页

  人民网4月17日讯 韩国《东亚日报》报道称,韩国护照的“含金量”全球排名第二。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7日报道,金融咨询公司“Aton Capital”以全球199个国家为对象,提出并发布了《护照通用度排行》的护照指数。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护照通用度全球排名第2位。

  据悉,护照指数将访问外国时能够免签或抵达后获得签证的国家视为护照通用度高的国家。根据调查结果,英美两国并列排名第一。拥有英国或美国的护照,就意味着可以免签畅游147个国家。韩国、法国和德国并列第二,免签国家数为145个。护照自由度全球排名第三的是意大利和瑞典。

  另据世界旅游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缩写:UNWTO) 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球出境旅游总人数达5.17亿名,同比增加4.6%(2200万名)。

  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去美国旅游的游客数增长6%;而将北欧作为出国旅游目的地的人数同期增长了8%。除此之外,韩国、马来西亚等国接待的游客数皆以两位数增长,整个亚洲地区的游客访问量约增加5%。

  “韩国那些事”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200/205807/


【1】【2】【3】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