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希澈携手具荷拉HANI拍画报 表示绝对不会剪发【组图】

2015年04月17日08: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希澈携手具荷拉HANI拍画报 表示绝对不会剪发【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4月17日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女子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SISTAR成员宝拉、EXID成员HANI一起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画报公开。四人均展示了活泼俏皮的魅力以及完美的身材。

  希澈、具荷拉、宝拉、HANI正在携手主持韩国一档时尚节目《A style for you》。在画报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金希澈表达了自己对于时尚的看法,我知道怎么展示夸张的时尚感,不想抛弃那样的个性。周围的女性朋友都劝我剪短头发,但我绝对不会剪的。而在《A style for you》播出前,具荷拉曾表示一定会让金希澈剪头发。

  另外,《A style for you》将通过真人秀的形式向所有喜爱韩国时尚的粉丝提供时尚信息。19日晚11点55分(韩国时间)将播出第三期。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