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12对中国情侣在韩国江原道举行集体婚礼

2015年04月14日17: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2对中国情侣在韩国江原道举行集体婚礼
在江原道阿尔卑斯度假村举办的集体婚礼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4月14日电 (裴埈基) 4月10日,12对中国情侣在韩国江原道阿尔卑斯度假村举行了集体婚礼。

  4月8日至12日,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江原道(省级)政府携手,成功举办了“爱在江原浪漫婚纱摄影之旅”活动。

  人民网韩国公司共邀请了来自全国的12对新人参加此次活动,赴韩国拍摄婚纱照。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12对新人前往首尔及江原道的春川、束草、高城、襄阳、江陵、平昌等地拍摄婚纱照,体验江原道山清水秀的优美风景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同时用照片记录了浪漫温情的时刻。4月10日,人民网韩国公司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举办地之一——阿尔卑斯度假村,为12对新人举办了集体婚礼,并邀请江原道知事(省长)崔文洵作为证婚人出席婚礼。在崔知事的祝福下,12对新人喜结连理,许下相伴一生的甜蜜诺言。


【1】【2】【3】【4】【5】
(责编:實習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