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首尔“Tayo”卡通消防车出动 “萌萌哒”招人爱【组图】 (7)

2015年04月13日11: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国首尔“Tayo”卡通消防车出动  “萌萌哒”招人爱【组图】
《Tayo小巴士》动画片

  人民网4月13日首尔电 (张悦 刘亚琼) 继去年首尔市政府推出了“Tayo卡通公交车”后,首尔市阳川区消防所再次推出“Tayo消防车”,将冰冷严肃的消防车变得激萌可爱。此举不仅寓教于乐,也增加了政府部门的亲和力。

  首尔市阳川区消防所负责人表示,虽然Tayo消防车在其他地区已有先例,但得到动漫制作公司的认可和支持还是首次。阳川区Tayo消防车已出警执行任务数次,每次都获得了极高的称赞。

  Tayo是韩国OCON株式会社推出的《Tayo小巴士》中的动画片主人公,可爱,憨厚又不失灵气的卡通形象深得韩国大众之喜爱,是继风靡韩国儿童界的企鹅总统“波鲁鲁”之后又一力作。

  韩国万象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