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我的邻居是EXO》播出第一、二集 EXO生活被偷窥【组图】

2015年04月10日08: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的邻居是EXO》播出第一、二集 EXO生活被偷窥【组图】
《我的邻居是EXO》
下一页

  人民网4月10日讯 EXO出演的首部迷你剧《我的邻居是EXO》在韩国、中国、日本、中国台湾、泰国等亚洲全境播出。十位成员将出演充满个人魅力的角色。

  剧中,EXO将作为世界级偶像组合“EXO”登场,将展现成员们的真实面貌和假想性格相结合的魅力,令人充满期待。短剧女主角将由演员文佳煐担任。

在已经播出的第一集及第二集中,女主角延喜问候新邻居的时,发现巨星组合EXO居然搬到自己的隔壁时,惊喜并惊讶的将一口水喷了灿烈一身。EXO成员们与延喜的爆笑故事也由此展开。

  《我的邻居是EXO》共十六集,昨日(9日)晚播出了第一集及第二集。

  独家策划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951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