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自拍党新宠?自拍鞋横空出世【组图】

2015年04月02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自拍党新宠?自拍鞋横空出世【组图】
视频中,两位女模特笑意融融地将手机插到鞋头,不停变换姿势进行自拍。
(图片来自Miz Mooz公司发布的产品视频截图)

 

  人民网4月2日讯 不久前,Coachella和Lollapalooza 音乐节正式提出音乐会上禁止使用自拍杆。这对自拍党来说简直是噩梦,想要在禁止使用自拍杆的场合自拍似乎只能用手拿着相机了。

 

  但是好消息是,世界再大也大不过人类的脑洞,美国纽约的一家制鞋公司就告诉自拍党们,咱除了用手,还可以用脚自拍。

 

  据韩国《国际新闻》报道,这家叫“Miz Mooz”的纽约制鞋公司赶在愚人节的前一天,也就是3月31日宣布将发布一款可以自拍的鞋子。

 

  这款女士凉鞋的设计特点在于将鞋尖儿加长,鞋头是开放的插槽设计,用户可以将手机插进去,脚抬起来自拍。

 

  Miz Mooz公司觉得自拍杆虽然好用,但携带起来并不方便,而自拍鞋则可以彻底解放自拍党的双手,摆出好看的自拍姿势,并且没有携带的麻烦。在一些禁止使用自拍杆的场合,自拍鞋甚至可以钻漏洞。

 

  如此一来,之前备受宠爱的自拍杆恐怕就要被取而代之,打入冷宫了。不过,自拍鞋的使用难度也不小,身体要足够柔软才能把腿抬到这么高的位置。

 

  为了宣传,该公司还拍摄一支视频宣传自拍鞋的用法。视频中,两位女模特笑意融融地将手机插到鞋头,不停变换姿势进行自拍。

 

  视频中,两位女模特用自拍鞋自拍时的姿势十分滑稽,不少网友觉得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


【1】【2】【3】【4】【5】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