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灿烈电影处女作试映会 EXO宋再临rain现身捧场(组图)

2015年04月02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灿烈电影处女作试映会 EXO宋再临rain现身捧场(组图)
韩智旼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日讯 1日下午,韩国电影《长寿商会》在首尔永登浦举行VIP试映会,主演朴根亨、尹汝贞、赵振雄、韩智旼、黄雨瑟惠、文佳英,以及EXO成员灿烈出席。

  前来助阵的嘉宾也可谓星光熠熠。由于灿烈的出演,EXO的小伙伴们自然来为他加油助威。D.O.、CHEN、SUHO帅气亮相,让现场一时尖叫连连。其他几位戏剧界前辈也动用了自己的演员人脉,不仅请到了rain、文采元、崔智友、李瑞镇、宋再临等演员,连元祖韩国偶吧张东健都前来捧场。

   《长寿商会》讲述了70岁长寿超市的老板成七和花店老板金妮之间的黄昏恋以及二人周边人物的故事。影片将于4月初上映。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