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成名史大揭秘 曾因车祸错过《搞笑一家人》(组图)

2015年03月27日11:1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李敏镐曾担任过MC梦的替身 经历漫长无名期

 

 

 

  韩流巨星李敏镐如今在亚洲乃至整个世界的人气可谓是如日中天,仅在微博上的粉丝人数便超过了2720万。正如《真心英雄》里面唱到的一样,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李敏镐的星路也曾充满荆棘。

 

  2009年李敏镐凭借电视剧《花样男子》一炮而红,成为风靡亚洲的韩流新星,直到现在在印度尼西亚及非洲等地区,依然将李敏镐称为“具俊表”。不少人认为,李敏镐的走红是因为运气好,实则不然。

 

  李敏镐曾于2007年出演过《我是老师》、《奔跑吧,鲭鱼》等多部电视剧,虽然出道很早,但却没能立刻享受到成名的幸福。《我是老师》的收视率相当惨淡,原计划播出24集的电视剧《奔跑吧,鲭鱼》仅播出8集,便草草收场。

 

  原计划于2006年出演《搞笑一家人》、《9局下半2出局》等电视剧,但却因为遭遇交通事故,无奈错失成名机会。


【1】【2】【3】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