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二辑第九支预告公开 lay变身治愈系暖男【组图】

2015年03月27日08: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二辑第九支预告公开 lay变身治愈系暖男【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27日讯 SM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EXO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的第九支预告片。继成员kai、TAO、灿烈、xiumin、世勋、suho、Chen、伯贤后,Lay的预告片《Pathcode #Lay》也于26日晚公开。

  预告片中,Lay在街上骑着自行车,然后来到一家饭店,在用手机的时候突然发生奇怪的事情,Lay就离开了饭店。但是他经过的路边原本枯萎的花朵都再次开放了,也预示着Lay找回了“治愈”超能力。

  另外,EXO新专辑《EXODUS》主打曲为《CALL ME BABY》,该曲继续一贯风格使用中毒性的旋律,饱含深意的歌词,再加上新颖的舞蹈动作,十分令人期待。

  EXO将于本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并于4月2日通过音乐节目《M Countdown》拉开回归舞台的序幕。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