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专访】韩星黄静茵:不吃痛快了没法拍戏

2015年03月27日18: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专访】韩星黄静茵:不吃痛快了没法拍戏

 

  人民网首尔3月27日电(黄海燕 王昱祺 和松松) 3月26日下午,韩国女星黄静茵在位于首尔中区明洞的Four Calbi餐厅,接受了中国人气综艺节目韩娱星动态(主持人 Play J)的个人专访。最近,凭借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中精神科医生吴俐珍一角,黄静茵在中国收获了超高人气。以下是采访内容:

 

  黄静茵:大家好!

 

  PLAY J:您好!

 

  黄静茵:很高兴见到大家,我是黄静茵。我非常能吃,不吃饭的话,就没办法拍戏。

 

  PLAY J:那您做饭的手艺如何呢?

 

  黄静茵:不是很擅长。

 

  PLAY J:那煮泡面呢?

 

  黄静茵:这个没问题。我煮泡面的时候一定要放青阳辣椒,我喜欢辣辣的味道。

 

  PLAY J:您主演的《Kill Me Heal Me》备受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在中国的视频网站上,点击量排名第一。

 

  黄静茵: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站在观众的角度上,我也觉得这部电视很有趣。感觉很新颖。其实,我拍完上一部剧之后,没怎么休息就开始拍摄这部电视剧了,所以感觉非常累。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十分顺利的拍完了。

 

  PLAY J:刚接这部剧的时候,看到“吴悧珍”这个角色有何感受?

 

  黄静茵:这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她有一点《穿透屋顶的High Kick》的感觉。看到第一集剧本的时候,我就感觉可以通过改变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这个角色综合了之前我饰演过的许多角色的特点。

 

  PLAY J:池城先生在《Kill Me Heal Me》里一人饰演了7个角色,您跟他演对手戏,面对7个对手角色应该会很累吧?

 

  黄静茵:我很享受。瑶拉出来的时候,就像对待朋友一样。我并没有把多重人格当成一种病,只是面对不同的人格而已。

 

  PLAY J:您觉得7个人格都是存在的,是吗?

 

  黄静茵:对,因为池城先生演技非常好,所以我好像不需要花太多心思。我个人最喜欢瑶拉。她太可爱了,让我非常有冲动想饰演这个角色。如果是我演的话,相信也可以演好。池城先生演得很棒很有趣,我看着好眼馋,同时也让人不知不觉就被吸引住了。

 

  黄静茵:我会努力成为一个不断进步的演员,希望能做一个常常带给观众新鲜感的演员。

 

  黄静茵:人民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演员黄静茵。感谢你们的关注,希望以后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多多喜欢我,谢谢。


【1】【2】【3】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