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韩国总统朴槿惠有多少财产?(图)

2015年03月26日13: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总统朴槿惠有多少财产?(图)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图片来源:亚洲经济)

 

    人民网3月26日讯 据韩国媒体《今日亚洲》2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个人财产总值同比增加了约3.3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9.17万元)。

 

    据报道,韩国负责公职人员道德建设工作的“公职人员伦理委员会”26日正式发布《官方公报》,公开了2302名高层公职人员定期财产申报情况。资料显示,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个人总财产,包括固定资产和存款在内,共计约3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84.71万元),同比增长约3.3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9.17万元)。

 

    根据韩国高层公职人员定期财产申报情况,朴槿惠自2013年就任韩国总统以来,个人财产已连续两年增值,增值额达到近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37.8万元)。

 

    其中,朴槿惠位于首尔三成洞占地317.35㎡的住宅原价为2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94.9万元),增值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3.8万元);其存入大宇证券、韩国外换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存款约为8.9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03.89万元)。

 

    资料显示,朴槿惠的存款同比增加了2.7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5.37万元)。对于个人财产中增值最大的存款部分,青瓦台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由于“版税等存款额的增加”。

 

    据分析,朴槿惠的自传《绝望锻炼了我》和随笔《一大把,一小点》等著作在海内外,尤其是中国的热度不减,持续畅销是其版税收入高的主要原因。另外,一直未婚独居,工资基本存入银行也是其存款不断增加的原因之一。据悉,朴槿惠去年的年薪为1.9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8.66万元)。

 

    另据韩国《先驱经济报》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崔炅焕的个人总财产达47.7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86.81万元),在青瓦台各主要部门长官中位居第一。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1】【2】【3】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