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LG发布Minibeam微型投影机 本月上市(组图)

2015年03月25日08:59  来源:cnbeta网站
LG发布Minibeam微型投影机 本月上市(组图)

原标题:LG发布Minibeam微型投影机

 

  LG发布了最新的Minibeam微型投影仪,可以任何地方显示任何东西,无论是在现场商务演示或家庭影院的电影体验等等。而随着LED技术的不断进步,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灯泡烧得太早。事实上,LG发布了自己的LED单元,可以持续无故障工作30000小时。或10年每天8小时的使用时间。其中,Minibeam Pro PF1500是其中高端型号,分辨率1920x1080,最大观赏距离3.96米,覆盖区域120英寸对角线。它甚至在用户需要的情况下支持光学变焦。

 

  Minibeam Pro PF1500内建蓝牙音频,可以与扬声器,甚至只是的耳机无线连接。Minibeam Pro PF1500机身重量1.5公斤。Minibeam TV PW800体积比前者更小,重量要轻0.6公斤,800 ANSI流明亮度,使其更适合室内使用,然而,PW800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能力。它是第一款内建电视调谐器的微型投影机。所以Minibeam TV PW800不仅仅可以进行商业演示,电影观看,甚至可以在适合的地点播放电视节目。Minibeam TV PW800支持1280x800分辨率,投射范围100英寸。

 

  Minibeam微型投影仪将在本月内上市销售,首先开卖的国家是美国和韩国,然后才是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3】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