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将实行星级酒店评价标准 告别“木槿花”评级时代(图)

2015年03月25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将实行星级酒店评价标准 告别“木槿花”评级时代(图)
目前,韩国的酒店等级评估使用“木槿花”评价体系。(图片来源:东亚日报)
下一页

  人民网3月25日讯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发布消息,为了提高和宣传韩国酒店业的服务质量,将从4月起开始实行国际通用的酒店星级评价标准,来取代目前的“木槿花”评价体系。

  韩国观光公社方面称,从今年1月1日起开始接收各酒店提交的等级审查申请,目前已收到申请20余份。首尔新罗酒店等三家企业已经申请5星级等级审查。

  据报道,等级审查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负责审查的人员直接到访酒店,进行“实地考察”;其次,相关人员不定时到访酒店,进行“暗访评估(4-5星级)”或者“不定时评估(1-3星级)”。

  按照现行的韩国酒店评价标准,共分为特1级(5朵黄色木槿花)、特2级(5朵绿色木槿花)、观光1级(4朵木槿花)、观光2级(3朵木槿花)、观光3级(2朵木槿花)五个级别,分别对应国际通行的5-1星级,新的星级评价标准实行后,相关酒店将更换新的标识。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