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清纯可爱!韩新人女团CLC举行出道showcase 系4minute师妹(组图)

2015年03月18日14: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清纯可爱!韩新人女团CLC举行出道showcase 系4minute师妹(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18日讯 18日下午,韩国新人女团CLC举行出道showcase。CLC是韩国CUBE娱乐公司继4minute之后,时隔六年推出的女子组合。showcase现场,CLC不仅献唱秀唱功,展现舞蹈实力,还大展乐器实力。

    平均年龄18岁的CLC由四名韩国人吴承姬、崔有真、张丞延、张睿恩及一名泰国人Sorn组成。CLC在正式出道之前就有过街头表演、出演MV等表演机会。

    3月17日,CLC的首张迷你专辑《First Love》收录曲目音源及主打曲《PEPE》MV预告已公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