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人最喜爱艺人票选揭晓 刘在石金秀贤高人气夺魁(组图)

2015年03月13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刘在石

 

    人民网3月13日讯 韩国某舆论调查机构近日发表了对韩国人最喜爱艺人的调查结果,“国民MC”刘在石当选最受欢迎搞笑艺人,“都教授”金秀贤当选最受欢迎演员。

 

    该调查从去年10月2日到29日,以1700名13岁以上韩国人为对象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刘在石以23%的高支持率在“韩国人最喜爱的搞笑艺人”中拨得头筹,与以9%的支持率位居第二的金俊浩拉开大距离。不仅如此,他还是各项调查第一名中唯一一个获得20%一行支持率的艺人。可以说,他是当之无愧的“国民艺人”。最受欢迎搞笑艺人的后几位分别是姜虎东,金俊贤,李国主,李京奎,申东烨,朴明秀,金智敏等。


【1】【2】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